close
中午為了要送本部門助理, 吆喝了約10人, 一起去南坎一家標榜農莊餐廳的─陶園古香農莊用餐。DM中標榜著「養身美食」, 低油低塩, 健康養身, 大家也都懷著期望而去。

餐廳空間設計還不錯, 古色古香, 讓我們對他們所提供的餐食更具期待。他們是套餐的方式, 我們當初定的是一個人399的生蠔套餐, 一組餐中, 每個人約有5-6道菜。但是他們上菜超慢, 中午時間沒什麼客人, 上一道菜要等個快20分鐘, 我們催他們上快一點, 因為我們還得回去上班, 結果還是一樣慢。

而菜色中, 前菜是仿日式懷石料理, 口味還差強人意, 配菜中只有蝦鬆比較特別, 而且口味不錯外, 其他的菜就真得不怎麼樣。本來主菜是生蠔, 因為怕大部份的人不敢吃, 所以就換成大蝦。本來老板還說換成大蝦每個人要加100元, 為了優惠我們所以不加價。結果大蝦來時大失所望, 因為比生蠔貴100元的大蝦一點都不大, 大約是一隻明蝦的大小, 同事們都異口同聲說, 這隻蝦看起來沒有那個價值感。其中有一個配菜是炸的, 還很油膩, 一位同事故意找碴地說, 你們不是標榜養身嗎?怎麼還有油炸的東西啊?服務生沒有一個人可以回答或反駁。:-(

最後又上來一鍋大火鍋, 結果一看所有食材都是生的, 還得等它們在小瓦斯爐上被煮熟, 那時候離應該回去上班的時候只有15分鐘, 所以就服務生幫我們拿回去廚房用大火煮熟再端上來。

更扯的是, 其中有一個同事在舀湯時, 舀到一隻蚊子, 她不動聲色拿給身旁的服務生看, 那位白目的服務生竟大聲的說, 哦!蚊子啊!吃下去可以養顏美容。頓時從一上菜後一肚子怨氣無處發的我就嗆聲了:是哦!好啊!那你吃給我看看啊!其他的同事五條黑線都佈了滿臉!

更生氣的是, 當初發票忘了打統編, 回去請他們蓋章, 結果去時會計還未上班, 現場的副理答應我們說章蓋好後當天下午會親自送到我們公司給我, 我等到7:30還不見他送來, 打電話去催, 接電話的小姐也答應說當天一定會送到, 我說不論多晚哦!送到公司交給樓下管理員放我們信箱就可以了!結果據我們部門小姐說, 他們是隔兩天後才送到!因為那我我已出國開會去也!

服務差, 餐食沒特色, 除了空間設計還可以外, 實在找不出理由或是誘因讓我們再一次上門。這一家店就變成我們拒絕往來戶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tebear9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